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水产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4    

11月23日下午,水产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支部书记晏方舟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科学社会主义的权威教科书,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必将有力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汇聚起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磅礴伟力。晏方舟结合支部建设,对学生党员提出要求,要认真学习领悟会议精神,在集中学习结束后加强自我学习,撰写心得体会,提高党性修养,用理论学习的成果指导学习和工作实际,力争在各方面彰显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总支副书记黄光玲指出,学生党支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要把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力量,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担当作为、埋头苦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条:水族科学与技术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下一条:水产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一党员一特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