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人体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育人体系 >> 正文

文学艺术学院开展辅导员“三全育人”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2-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推动学生工作体系建设,12月16日,文学艺术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交流座谈会,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艳华与学工组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与会辅导员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工作心得,分享工作经验,重点汇报了各自在工作中的困惑,从自身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发展、职业能力素质培训、优化创新学生工作机制、三全育人格局的构建、近期文明校园建设工作等角度发表了意见建议。  

   杨艳华勉励大家克服工作困难,与班干部、学生会配合好,一起做好学生工作,为我校文明校园复检工作做好一切准备。辅导员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用真心、耐心、爱心、细心为学生服务,切实做到做到“育人先育己,育己先立德”。






上一条:文学艺术学院领导教师开展假前寝室走访慰问工作

下一条:文学艺术学院“三全育人”工作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