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轮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春风十里,芳华如你

发布日期:2024-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桃花开,燕归来。在这个暖意融融的春日,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5日至8日,我校工会筹备并组织了各类文体特色活动,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时华玉、副院长嵇丽娜带领我院30名女教职工积极参与。

3月7日下午,我院女教职工们来到老田径场,为趣味拓展比赛积极热身,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各类比赛项目相继进行——“不倒森林”“平地而起”“珠行万里”“击鼓颠球”“奔跑车轮”“投掷能手”,她们团结一致、配合默契、表现出色,最终荣获“道德风尚奖”。

3月8日下午,我院分工会文体委员王媛老师、辅导员刘青老师代表我院女教职工参加“巾帼同行·共享春甜——‘三八’妇女节糕点DIY” 活动,她们全心投入,用巧手做出美味酥饼,用照片记录美好回忆,在向大家在分享成果时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感受到学校对女教职工的深切关爱。

在校工会的组织领导下,我院女教职工积极响应,这些活动既丰富她们的业余生活,也缓解其工作压力,同时更能够激发女性在工作及和谐家庭、和谐校园中的动力、活力。我院男教职工们也通过工作群向全体女教师献上节日祝贺:“在这个特别的春日,向每一个‘她’,致以深深的敬意,春风十里,芳华如你。”(撰稿/曾珠  摄影/余功一  审核/时华玉 终审/李华清)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开展“第二课堂”剪纸活动

下一条:“精彩一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