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文学艺术教学部、体育教学部赴开封多区县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抓住本科、专科层次学生高考填报志愿的关键时间节点,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安排,更有效的落实我校招生宣传工作, 6月25—27日,文学艺术教学部黄炎军主任、体育教学部李俊主任带领余功一、韩坤键两位老师,赴开封市、杞县、兰考、通许、尉氏县等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宣传组一行四人深入当地高中和职业高中进行信阳农林学院学校情况介绍、招生政策的宣讲和招生资料发放;与当地学校的主管校长和高三一线教师展开深入交流,重点向他们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专业设置、招生结构、就业优势等。

通过实地宣传走访,受访学校领导老师对我校的办学优势和专业特色给予肯定,进一步扩大了影响,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上一条:我院2020年招生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