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关于2021年普通高校专科应届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考生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21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校专科应届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2021〕117号文件要求,为了切实做好我校2021年普通高校专科应届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招生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加强政策宣传。各学院要全面准确地宣传、解读河南省2021年专升本招生政策,特别是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专升本专项计划和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计划单列、单独录取工作的宣传力度,确保广大考生知悉相关政策规定和程序要求,及时回应考生问题,解疑释惑,凝聚共识,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2.严格资格审核。各学院是考生资格审核的实施主体和责任主体,要逐一对报名参加专升本学生的基本信息、学籍信息、所学专业与报考专业对照情况、学习情况、在校表现等情况进行审核。凡在2021年不能按时取得普通专科毕业资格的考生,视为未取得专升本报名资格,取消其专升本投档、录取和入学资格。我校2021年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资格由校党委学工部、学生处资助中心审核。

3.材料规范,按时上交。各学院务必于2021年4月29日至30日,将本学院普通高校高职(专科)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报名表、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普通高职(专科)应届毕业生接受普通本科教育报名表、毕业生服义务兵役退役后接受普通本科教育报名表(退役士兵身份证、毕业证和士兵退役证原件、复印件及扫描电子版;未取得毕业证的退役士兵大学生提供教育部学籍学历管理平台的学籍信息截图,加盖校学籍管理部门公章)交到招生就业工作处2B306办公室。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6698022

招生就业处

2021年4月21日

下一条:我院2020年普通专科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