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融媒学院开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12-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端正考风考纪,坚决抵制考试的不良风气,杜绝考试作弊行为,12月15日,融媒学院开展四六级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班会由各辅导员分别召开。

班会上,各辅导员带领学生学习四六级考试要求和《信阳农林学院学生管理制度》诚信考试的相关内容,并着重强调了刑法修正案中对国家规定的考试(包含四六级考试)中作弊行为的明文规定:“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以此告诫同学们要以积极的态度去面对考试,坚决杜绝作弊等不良情况。辅导员们勉励学生认真学习,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制定适合自己的时间计划表,朝既定的目标不断努力。相信自己,认真复习,诚信考试,做到问心无愧,无悔青春。最后,学生们签署了《融媒学院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诚信承诺书》。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良好的考风,应当从现在做起。此次班会鼓励每位学生把道德原则和道德规范化为自己的内心信念和实际行动,以纯洁的心灵吸纳无尽的知识,让诚信常驻心中。


上一条:融媒学院开展国防教育主题班会暨征兵动员大会

下一条:融媒学院开展户外心理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