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课程思政 >> 正文

我院两门课程获2021年度校级 “课程思政”样板课建设项目立项

发布日期:2021-05-25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4日,学校发布了《关于公布学校2021年度本科专业“课程思政”样板课建设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信农教〔2021〕16号),我院音乐鉴赏、大学语文两门课程获得“课程思政”样板课立项。

课程思政建设项目是本科教学质量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课程思政样板课立项将促进我院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抓住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战场”、课堂教学“主渠道”,将价值塑造、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三者融为一体,形成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大格局,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我院课程思政工作的全面建设。

 

上一条:公共艺术教研室召开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文秘教研室开展教研室研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