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文秘教研室组织开展期中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7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学校、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11月16日,文秘教研室在409会议室组织开展本学期期中教研活动。文秘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此次活动,融媒学院院长黄炎军莅临指导,会议由文秘教研室主任霍伟主持。

期中教学检查是对教研室教学运行情况的一次全面了解和督促,对教学质量提升具有重要意义。霍伟老师首先介绍了此次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全体老师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对待。随后对教研室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重点内容、注意事项,以及学生座谈会、教学技能竞赛、期末考试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黄炎军院长对教研室工作提出了要求,并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加全校年度教学技能竞赛。他强调,教学技能竞赛是教师们展现教学风采,提高教学水平的重要平台,全体教师要主动利用平台展示风采,通过积极参加比赛,查找不足、更新观念、改进方法、提高能力。

文秘教研室将以此次期中教研活动为契机,加强教学工作管理,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切实提高教学水平。(郜若霖)

上一条:融媒学院文秘教研室开展期中教学检查系列活动

下一条:融媒学院公共艺术教研室召开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