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文学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学生积极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3月24日,文学艺术学院各辅导员分别召开党史学习动员大会。

辅导员们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然后向大家传达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新时代大学生肩负着实现我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及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大了历史使命,必须认真学习党史,强信念、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希望大家制定学习计划、学习必读书目,同时大家学以致用,在实践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团总支副书记郑好同学就具体学习党史哪些内容、学习的方式方法以及学习后怎么用于实践等方面进行动员。

党史记录着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过程。本次动员大会顺利召开对积极引导青年学生认真学习党史内容,深入领悟党史精神,增强使命担当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文学艺术学院文艺教工党支部关于张幼乔同志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下一条:文艺教工党支部关于李依然、李瑜珺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