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融媒学院党总支举行“青春献礼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3-03-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坚决推动贯彻落实,3月28日下午,融媒学院党总支举行“青春献礼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全体师生党员在线上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题目内容丰富,涵盖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国共产党发展史和党建知识、廉政知识等;题型新颖多样,包括选择题、判断题、填空题、红歌题、简答题、看图猜事物和限时猜词等,充分考验了参赛选手的理论水平和整体素质。最终评出教师组优秀奖5名,学生组优秀奖20名。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激发了我院师生的学习热情,以竞赛检验了学习成效,以赛促学,以学促行,以行促效,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真正入脑入心,切实将广大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撰稿 赵展     终审 关照霞)

上一条:2023年3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下一条:融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党的知识我来讲”主题宣讲活动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