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融媒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8-3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8月30日,融媒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关照霞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关书记首先对新发行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介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至第三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2月3日至2022年5月10日期间的讲话、谈话、演讲、致辞、指示、贺信等109篇,分为21个专题。

关书记说,该书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世界进入新的动荡变革期的复杂局面,面对世所罕见、史所罕见的风险挑战,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该书的出版发行,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于帮助国际社会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理解,具有重要意义。

关书记要求我院全体教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至第三卷作为一个整体学习,深刻理解其精髓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准确把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谱写建设农林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新篇章。

上一条:融媒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二)——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

下一条:融媒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新生入学时段“双防”宗教工作暨宗教政策宣传月工作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