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农林实习场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   正文

中心实验室农林实习场党支部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2-12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5日,中心实验室农林实习场党支部在中心实验室会议室举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胡汉升书记主持。

会上,胡书记首先给同志们做了一个报告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胡书记主要从以下方面讲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1,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2,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3,深刻领会关于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新境界的重要论断、重要论述;4,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重大原则;5,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6,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主要任务;7,深刻领会应对风险挑战、敢于善于斗争的时代要求等方面。

胡书记的报告很全面、很精彩,同志们都感觉受益匪浅,会后大家纷纷发言,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和感想。这是一次十分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信阳农林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