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农林实习场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   正文

我校组织人员到何寨教学实习基地进行林木资产评估复核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02

62日,我校组织人员到何寨教学实习基地进行林木资产评估复核由审计处处长李纯和副处长杨克荣牵头,校地合作处处长史洪中、财务处副处长赵华纪委书记王国燕、工会副主席李俊章、农林实习场场长胡汉升和殷东林老师、林学院李大明老师组织的专家团队参加了此次复核工作

首先,审计处副处长杨克荣将此次复核人员分为四个小组选取四个具有代表性的地方进行抽查复核。四个小组人员由领导和专业老师组成。

工作分配好后,每个小组领取事先准备好的何寨基地林木资源评估复核表开始工作。四个小组首先复核抽样地的林木资源种类,再复核面积,再复核林木的数量,最后再复核林木的地径或冠幅等主要参数。

复核工作完成后,每个小组把复核数据汇总后填写何寨基地林木资源评估复核表,每个参与复核的人员都要在表上签字确认,此次复核工作大家都很认真、细致,取得了预期的目标。

同时,双井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王宁、双井办事处主任董磊和梅春芝等新的领导班子与我校农林实习场进行了工作对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信阳农林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