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河南润友林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1-06-28    作者:     来源:    点击:

河南润友林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河南润友林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润友林业)具备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颁发的林业调查规划设计资质。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是一只年轻、蓬勃向上的技术团队。现有技术人员20余人,全部来自于中国林科院、北京林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河南农业大学等高校的本、硕研究生。公司以森林资源调查和林业规划设计为主,主营业务包括:使用林地可行性报告编制、营造林核查、森林经营方案编制、林地变更调查、森林督查、湿地核查、森林公园可研、总规,森林资源调查,林业资源资产评估,林业工程测绘,农林规划设计,农林业技术咨询等。

公司成立以来,为省内众多有林业技术服务需求的企事业单位提供了高质量服务,获得业界内的一致好评2018年获得“金水区大学生创业大赛”二等奖。目前公司已经完成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公司坚持以“源于林业、立足林业、服务林业”为企业宗旨,集调查、规划、设计为一体,将智慧的理念和先进技术融入林业及相关领域,发扬吃苦耐劳、敢打敢拼的优良传统,在工作中精益求精,在技术上不断创新,用绚丽的颜色去勾勒山川秀水,让绿水青山永驻。

公司着力于培养员工的各项专业技能,工作氛围融洽,学习氛围浓厚。更美好的未来,期待你的参与!

根据公司发展需求,现招聘以下有志人士:

实习生(6-10名)

1、林学、园林等相关专业本科、硕士应届毕业生;

2、热爱农林行业,有服务意识;

3、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学习能力强

4、吃苦耐劳,有团队协作能力,能出差,有驾照者优先。

联系人:高阳    联系电话:18037103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