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河南金源油茶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1-06-28    作者:     来源:    点击:

河南金源油茶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河南金源油茶有限公司于2011年6月注册成立,注册资金1000万元。主要从事丰产优质油茶种植、科研及加工销售、林木种植等产业。现为省级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市级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公司内设生产经营部、管理部、研究所、工程部等部门。2012年配套成立了油茶有机肥加工厂和油茶科学研究所,2015年5月组织成立了罗山县丰谷油茶专业合作社。公司先后组织实施了油茶种植及优良品种普查、筛选、鉴定,杉木标准化栽培

示范,桂花等园林绿化优良品种引进及苗木标准化栽培等科技项目,具有较强的林木项目组织实施能力。

公司自成立即制订了公司的中长期发展目标:以山店乡为中心,建立高标准油茶产业基地6-10万亩,建立完备的生产、管理、油料加工、电商物流、仓储、科研以及生态旅游的“三产融合”体系。公司目前已流转山场5万亩,种植油茶2万亩,公司发展已初具规模,并在向规摸化迈进。

为了加强油茶基地建设,我公司急需招聘林学、植保、园林等专业及相关专业的部门经理1名,技术人员3-5名,男女不限,基地在罗山县境内,包食宿,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待遇不低于3000元;工资待遇双方协商确定后,签订用工合同后,按照政策要求参保。有意者请与我们联系,并将简历信息发送到邮箱

人:周经理   13507607288    

固定电话:0376-2121111          

   箱:hnjyycgs@163.com

 

河南金源油茶有限公司

2019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