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林学院2022年秋冬学期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0-29    作者:     来源:    点击:

林学院2022年秋冬学期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为顺利开展我院教学工作,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切实提高教学效率,我院于20221025日下午320召开林学院2022年秋冬学期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为配合疫情防控,此次会议为线上会议。

参会人员有林学院副院长王辉、教学秘书张广波、园林教研室主任乔良,林学教研室主任刘秀青、实验室中心主任尹娟、教师刘文祥、张庆斌、许芳芳,学习部部长和副部长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座谈会由张广波老师主持。

会上,各个班级学生代表结合自身专业班级特点从课堂教学效果、课堂教学氛围、整体教学情况、实验教学设施条件、课程考核方式、自身学习情况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针对学生提出的各项问题,相关负责老师实时解答。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学校层面的问题,副院长王辉表示在会后及时向学校相关部门反馈,早日解决问题,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为师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林学院将持续加强课堂教学、实践教学等环节,不断努力提高教学条件,完善教师和学生的沟通机制,及时总结改进教学方式方法,不断增强教学效果,确保教学质量保障体系闭环的开展,切实提高高效的育人质量。(撰稿/林学院 张广波 摄影/林学院 刘文祥)

编审/范阳阳  审核/肖亮 终审/赵师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