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客座教授

首页 >> 师资队伍 >> 客座教授 >> 正文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王光军教授莅临林学院指导学科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6    作者:     来源:    点击:

416日下午,在科技楼1C501会议室林学院召开了学科建设工作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王光军教授应邀到林学院指导学科建设工作,林学院班子成员、两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院长孙耀清代表学院对王教授的到来和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学院概况及十四五建设规划,请王教授对如何培育、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予以指导。

接着,王光军教授解读了《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文件精神,建议林学院抢抓机遇在林学专业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的基础上申报国家一流本科专业,以评促建。

最后,学院教师代表就教学科研方面和王光军教授进行了交流和学习,王教授提出教研论文和项目同样重要,建议教研室组建教学、科研团队抱团发展。(林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