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科技服务

首页 >> 社会服务 >> 科技服务 >> 正文

信阳农林学院教师赴固始县开展“三区”科技服务

发布日期:2024-0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4年1月14日,信阳农林学院教师董楠、何辉、周成博、徐俊杰一行组成科技特派员服务团队,赴固始县开展“三区”人才科技服务活动。

科技特派员服务队一行人首先来十八盘茶业有限公司陈元光广场销售点,与受援单位法人代表钱明云副总经理进行座谈,了解茶树冬季管理和茶叶客户群体扩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服务团分析可能是客货信息不对、销售渠道单一等造成产品无法走出固始,建议开拓大学市场,在信阳农林学院设置宣传展台,以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生作为宣传主体将企业产品介绍出去。随后合作社骨干的陪同下,科技特派员服务队赶往武庙集镇十八盘茶场进行实地走访,考察茶园绿肥生长情况,并向技术人员强调了管护要点

此次科技服务对服务企业销售思路和绿肥冬季管护提供了帮助,得到了受援企业的认可。(撰稿/林学院 董楠 摄影/林学院 董楠)编审/范阳阳 审核/李文杨 终审/黄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