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信息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林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11-21    作者:     来源:    点击:

林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动员会

1116日,林学院2023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动员会在林学院实验楼D312举行,院长孙耀清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副院长李文杨主持会议,林学院全部博士和部分高职称教师参加会议。

孙耀清首先对学院取得的科研成绩进行了肯定,对各位老师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他也对学院做好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一是要不断强化、夯实基础研究和原始创新的核心地位;二是要坚守学术诚信,恪守道德规范,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学术氛围。李文杨要求,学院教师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提前谋划,做好基金申报工作。林学院教师也根据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的时间节点以及自己的科研进度,表示将积极撰写项目申报书和按照学院计划联系相关专家进行审稿,为林学院的建设做出贡献。(撰稿/林学院 黄玉杰 摄影/林学院 黄玉杰)

编审/范阳阳  审核/肖亮 终审/赵师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