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支部建设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林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26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4日下午,林学院党总支在实验楼D310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体学习。会议由林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师成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参会。

林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师成传达了《中共信阳农林学院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方案》。党总支副书记肖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赵师成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校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把理论学习、强化忠诚贯穿始终,把调查研究、解决问题贯穿始终,把躬身实干、促进发展贯穿始终,用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要强化政治领导提升政治工作能力、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思政工作能力、强化立德树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强化担当奉献推动工作作风转变,确保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撰稿/林学院 张毕阳 摄影/林学院 张毕阳)

编审/范阳阳  审核/肖亮 终审/赵师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