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祝贺!茶学院1篇学术论文入选ESI热点论文(Hot papers)

作者:   时间:2023-07-16   点击数:

祝贺!茶学院1篇学术论文入选ESI热点论文(Hot papers

 

近日,根据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最新统计结果,我校在国际著名期刊Trends in Food Science & TechnologyTop, IF=16.002)上发表的学术论文A critical review of key odorants in green tea: Identification and biochemical formation pathway入选ESI农业科学领域(Agricultural Sciences)热点论文。我校为第一署名单位,茶学院教师尹鹏为第一作者,茶学院院长郭桂义教授和湖南农业大学刘仲华院士为共同通讯作者。该论文对绿茶中已鉴定的关键呈香成分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对其形成途径进行了讨论。论文链接:https://doi.org/10.1016/j.tifs.2022.09.013

ESI热点论文(Hot papers)是指近2年内发表且在近2个月内被引次数排在相应学科领域全球前0.1%以内的论文。ESI热点论文已成为当今世界范围内普遍用以评价高校、学术机构、国家/地区国际学术水平及影响力的重要评价指标工具之一。(撰稿:尹鹏  审核:陈义)



 

 

 

Copyright © 信阳农林学院 2018-2022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豫ICP备15032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