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茶学院青年教师带领学生到河南赛山悟道生态茶业有限公司采集茶树扦插苗

作者:   时间:2022-09-05   点击数:

93日,河南省豫南茶树资源综合开发重点实验室、茶资源利用与质量安全控制省级和学校创新型科技团队成员、茶学院青年教师黄双杰博士带领3名学生到光山县凉亭乡河南赛山悟道生态茶业有限公司茶园基地采集茶树扦插苗即将开展的本科毕业论文做准备采集茶树品种为中茶108和劲峰,共2300株,返校后同学们对茶苗进行了清洗和移栽。通过本次实践,一方面使同学们对茶树品种、茶树扦插苗的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拓宽了学生的知识面,培养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学习态度。另一方面,增加了同学们的感性认识,切身体会到农业科技工作者的艰辛,培养学生的吃苦耐劳和团队协作精神。(审核人:郭桂义)




Copyright © 信阳农林学院 2018-2022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豫ICP备15032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