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位置: 首页 > 学风建设 > 正文

园艺学院召开科研诚信教育会

作者:严露露   时间:2023-11-01   点击数:

2023年10月31日,园艺学院于会议室2A322举行了一场科研诚信教育会议。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学院的科研诚信建设,提高教师对科研诚信的认识和重视程度。会议由科研副院长何晖作主题宣讲教育,园艺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伊始,何晖副院长强调了科研诚信在学术研究中的重要性。接着深入解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并通过实际案例分析了学术不端行为的危害和后果。她表示,科研诚信建设是一项长期任务,需要持之以恒、行之以稳、落之以细,园艺学院将始终秉持诚信、公正、客观的原则,推动科研工作的健康发展。

最后,何晖副院长呼吁广大教师要树立正确的科研观念,坚守诚信底线,为支撑学院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成果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撰稿:严露露 摄影:严露露 审核:何晖 终审:龚守富

Copyright © 信阳农林学院 2018-2022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豫ICP备15032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