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位置: 首页 > 学风建设 > 正文

林学院召开学术不端典型案例分析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09-08   点击数:

林学院召开学术不端典型案例分析研讨会

为了进一步弘扬科学道德,加强学风建设,以及引导我院教师树牢学术诚实守信意识,营造严谨规范的科研氛围。202296日下午,林学院全体教师在D310举办学术不端典型案例分析研讨会,会议由林学院院长孙耀清老师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科技工作者道德行为自律规范》、《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和《信阳农林学院学术道德行为规范及管理办法》文件。为了提到更好的警醒作用,赵师成书记对几起学术不端案例进行了深度剖析,并引用以上三个文件进行分类解析,强调全院教师应该重视自己的学术生命,坚决抵制触碰学术道德红线的行为。

本次研讨会的举办,为我院努力营造追求卓越、严谨诚信的学术氛围具有重要的意义。撰稿/林学院 郑伟 摄影/林学院 郑伟

 编审/范阳阳  审核/肖亮 终审/赵师成



Copyright © 信阳农林学院 2018-2022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豫ICP备15032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