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集中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为响应我校科研氛围营造年的活动要求,结合学院具体实施方案,524日下午,财经学院双创中心407会议室召开专题研讨会,研讨主题为学习中国共产党信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副院长史雅洁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师

会上,史院长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信阳市委书记王东伟在党代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结合科研工作实际,分享交流了中国共产党信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的思路和举措党总支书记朱长明指出,信阳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交接的特殊节点,召开的一场非常成功的重要会议。大会明确了加快老区振兴、加速绿色崛起的历史任务,提出了在实现两个更好、加快绿色发展、推动乡村振兴、创造高品质生活上奋力走在前列的奋斗目标,契合信阳市实际,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思想性和实践性,令人振奋。

会后,史院长要求全体教师要以实际行动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同时,号召广大教师在各种科研相关政策的指引下,积极开展科研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和学院各项工作全面落实贡献出应有的力量。


Copyright © 信阳农林学院 2018-2022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豫ICP备15032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