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第七届麦可思春季高校管理论坛及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教学督导、质量评价与质量监控体系建设学术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8-09-20 点击数:

2018年5月18日至21日,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王学增、董园飞老师分别参加了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评估分会协办的第七届麦可思春季高校管理论坛及由大连艺术学院承办的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教学督导、质量评价与质量监控体系建设学术交流会。

第七届麦可思春季高校管理论坛围绕新建本科院校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本科教学质量评价与课程评估、构建和实施课程质量提升机制、培养质量的问题发现与原因分析、院校经验分享五个主题进行。

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教学督导、质量评价与质量监控体系建设学术交流会邀请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李志宏研究员、新型本科高校建设发展成绩突出的院校代表和企业代表分别针对“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下的质量保障体系构建、督导制度的顶层设计、大数据下的教学诊断与改进、新的教学方法与理念”四个方面作了大会主题报告。

此次会议对进一步把握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发挥督导对学校内部教学过程和教学质量的检查、指导和咨询作用,促进高校自我评价机制的完善,建立有效的校内教学质量监测和调控机制等具有指引作用。(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Copyright@信阳农林学院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