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教学系列示范课】第九十一讲观摩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3-12 点击数:

【课堂教学系列示范课】

“药用植物学II”教学示范观摩课通知

课程名称:药用植物学II

教学班级:中草药栽培与鉴定20(普本)    人数:39

任课教师:张艳玲

所属学院:农学院

授课时间:2021317日(第三周,星期三) 2节(8:55

授课地点:图书馆4412智慧教室

教师简介:

张艳玲,副教授。主要从事中药资源与中药材规范化栽培等方面的研究。主持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2项,参与省级鉴定成果7项。获得市厅级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河南省线上教育教学成果优秀二等奖1项。主持建设河南省“十四五”规划教材1部,参编规划教材2部,在国内公开发行的期刊上发表科研教研论文20余篇。

自从教以来,主要承担《药用植物学》、《中药资源学》、《中药炮制学》等课程的教学研究,主持建设校级精品课程《药用植物学》。

获得“河南省科技特派员”、信阳农林学院“优秀教师”、“师德标兵”等多项荣誉。20182019年度参与的中药材科技服务团队连续两年考核优秀。

欢迎校院教学督导员、主讲教师所在教学院领导及同行教师,特别是近三年新进教师、同时欢迎其他学院近几年新进年轻教师、其他对教学观摩感兴趣的教师或在校生以及校企合作单位外聘教师等参加观摩活动。

详细信息请扫描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21312




Copyright@信阳农林学院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