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秋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校抽查方案

作者: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期中教学检查是加强教学过程管理和质量监控的重要措施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务处在各单位自查的基础上,决定组织相关人员对信息工程学院、园艺学院开展抽查。具体检查方案如下:

一、检查时间及地点

组别

学院

地点

时间

第一组

信息工程学院

双创615

2021年12月6日
下午15:00

第二组

园艺学院

2A322

二、检查组成员

组别

学院

组长

检查人员

第一组

信息工程学院

刘开华

赵喜玲、董园飞、李建芳、张志锋、张立恒、潘瑶、王家东、伦峰、郭德兵、谌昌强
秘书:齐翠翠

第二组

园艺学院

张淮

孙万慧、唐芳、陈利军、王辉、孙慕芳、邓凯伟、蔡鸣、陈婷、周俊、何鑫、尚会静
秘书:徐莉

三、检查程序

主持人:各组组长

1.听取学院汇报

1)本学期各实践教学环节开展的整体思路,包含总体情况、准备情况、进展情况、存在问题、解决措施等。

2)2021春夏学期实践教学材料存档情况,包含存档规则、查看方式。(需提前提供实践教学环节清单)

3)需要汇报的其他内容。

2.现场查阅

除重点开展以上项目的检查外,检查组还可根据抽查单位具体情况,开展教学工作其他方面的检查。

四、反馈

各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优秀经验、存在问题、整改建议等现场反馈后,形成文字材料,统一由各组秘书汇总后交至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含学期、被检查课程名称、任课教师、存在问题、整改建议等)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根据各组反馈结果形成总结,于部门网站、校内网公示。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教务处

2021年123

 

Copyright@信阳农林学院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