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学督导团召开2023年春夏学期第二次工作会议(第200期)

作者: 时间:2023-03-09 点击数:

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简报

2023年第4期,总第200

 校教学督导团召开2023年春夏学期第二次工作会议

3月9日上午,信阳农林学院教学督导团2023年春夏学期第二次工作会议在综合楼717室举行,学校教学督导团团长副校长刘开华教授、副团长马俊义教授、魏明奎教授、全体校级教学督导员、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监评中心主任张淮主持。

会上,校督导团副团长魏明奎教授宣读了第三届教学督导团成员调整及增补的通知。督导团团长刘开华教授为新增督导成员夏新奎教授颁发了聘书。督导团副团长马俊义教授安排了本学期督导工作任务,强调了本学期督导重点。

最后,副校长刘开华对校督导团为学校教学质量提升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教学督导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督导专家们坚持问题导向,紧盯持续改进;学校将建立、丰富、改进信息化督导手段,为教学督导提供信息化保障。

 

Copyright@信阳农林学院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