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学督导团赴江西农业大学学习教学督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4-13 点击数:


为学习先进教学管理经验,4月9日上午,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带领校级教学督导团马俊义、魏明奎、冯志敏等一行九人前往江西农业大学考察交流教学督导工作。

9:00,我校督导团专家在江西农大教学质量监控中心老师的带领下在第二教学楼开展了随机听课学习。10:10,在江西农大评估中心会议室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会上,江西农大评估中心主任刘志兵代表评估中心对我们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江西农大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特别是教学督导方面的做法和经验。我校督导团对江西农大无私分享教学质量保障方面好的做法表示感谢,介绍了信阳农林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的方式和方法。两校督导专家就督导听课方式、毕业论文抽检、教学质量报告、优秀教师评选等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同时就教学督导工作中的一些困惑,在座的督导专家进行了热烈讨论。




Copyright@信阳农林学院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