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情况总结(第203期)

作者: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简报

2023年第9期,总第203

2022-2023学年第学期期末考试情况总结

按照学校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本学期公共课考试时间为2023年3月4日-3月5日,专业课考试由各学院自行安排时间、考场、监考教师。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和教务处对全校公共课考试情况进行了检查,整体考试秩序良好,具体情况如下:

一、整体情况

各学院高度重视,准备工作充分,做好考前动员工作,加强学生诚信考试教育考试过程严格规范组织有序,监考教师认真负责,学生遵守考试纪律,考场秩序良好。本次公共课考试学校共安排442场次的考试,其中学生班级申请的诚信考场28场次

二、存在问题及整改建议

1.个别学院未告知外聘教师期末考试期间学校停课安排,导致教学与考试工作发生冲突。该情况及时解决,与学院沟通,杜绝此类现象再次发生。

2.部分考场安排不合理,教室拥挤。此类情况已与教务处沟通,在以后的考试中杜绝此类现象发生。

3.《大学英语(一)》考试中个别室考场清理不彻底,已发督查函,相关学院出具情况说明和处理意见。

4.《大学英语(三)》考试中,一名监考教师未到岗,已发督查函,相关学院出具情况说明和处理意见。

 

Copyright@信阳农林学院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