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学督导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工作会议(第185期)

作者: 时间:2022-08-28 点击数:

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简报

2022年第21期,总第185期)

校教学督导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工作会议

8月28日,信阳农林学院教学督导团2022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工作会议在行政楼717督导团工作室召开。第二届学校教学督导团副团长马俊义教授、副团长魏明奎教授、各督导组组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新推荐的第三届教学督导团(筹建)人员名单进行了讨论和选定,对新学期教学督导团的分组进行了编排。监评中心主任张淮向第三届教学督导团(筹建)的督导专家对学校的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向各位专家介绍了我校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的基本情况和教学质量保证体系建设情况,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的工作方向和重点作出了说明。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的重点依旧是坚持“放管服”,围绕“点线面体”的工作思路,抓好三级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建设,落实学校主导、学院主责的校院两级管理机制,在坚持教学督导全时段覆盖、全教学单位覆盖的基础上,重点关注实践教学督导、外聘教师督导、教师持续改进等方面工作。

    


信阳农林学院教学督导团

2022年8月28日

 

Copyright@信阳农林学院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