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

资产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产管理 >> 正文

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资产管理员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3-01-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激励学校各单位更加重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激发各专(兼)职资产管理员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全面提高我校国有资产管理水平,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了2022年度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优秀管理员评选工作。

根据各学院资产管理情况,以及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设备管理处和后勤管理处的综合考评,决定授予动物科技学院郑全芳、食品学院王淇、园艺学院张弛、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孙伟和图书馆张燕“2022年度优秀资产管理员”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资产管理员再接再厉,为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贡献。各单位和资产管理员要以先进为榜样,持续加强国有资产管理,积极推进国有资产合理配置、高效使用、共建共享和保障安全,不断提升国有资产管理水平,为推动学校资产管理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