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

资产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产管理 >> 正文

关于竞价处置部分废旧办公用具及教学仪器设备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11-16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校现有部分废旧办公用具及教学仪器设备等,具体以现场踏勘实物为,因购置年限久远,无维修、使用价值,符合国有资产报废处置条件。经信阳市有关部门批准,现拟对该批资产实施竞价处置,请有意购买者积极报名参加竞价购买。具体要求如下:

一、报名日期:20221116日~18日(截止到下午4点)。

二、报名地点:信阳农林学院综合办公楼716室。

三、实物查看时间:20221121日上午8:00

四、竞价谈判时间:20221121日上午10:00

五、竞价谈判地点:信阳农林学行政楼720室。

六、资质要求及注意事项

1. 具有再生资源回收经营资格证的有效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符合本项目要求。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如非法人亲办,另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身份证。

3. 报名时须携带上述证件、参与本项目资格证明材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各一套,经初步审验后,原件带回,复印件装订成册交我处存档。

4. 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要求,郑州及其它高风险地区的人员禁止入校,评估为低风险地区人员,报名时请持24小时内合法医疗机构或疾控部门的核酸阴性检测证明、健康码绿码、行程卡显示无高风险地区行程的绿色行程卡。

5.报废资产处置收入,中标公司以公对公的方式打入学校账户。户名:信阳农林学院,账户:8111101012200133229 ,开户行:中信银行信阳分行。

七、联系人:袁老师 联系电话:0376-6698756

特此公告。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