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公告 >> 正文

关于采取注册方式更新信阳农林学院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库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11-21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校决定采取注册方式组建信阳农林学院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库;注册日期从202211218:00时至2022112317:00时止;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库有效期三年(从202311日~20251231日)。欢迎符合条件的代理机构踊跃注册。具体注册程序如下:

一、登录“信阳农林学院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库”注册页面(地址:http://36.133.38.152:8080/page/1.html),填写有关信息;

二、请申请注册信阳农林学院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库的代理机构,携带相关注册资料和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于112425日(工作时间)前往信阳农林学院招标采购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办公楼716)进行现场核对。

三、成功注册的代理机构必须按学校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办要求,高风险地区的人员禁止入校,只能由低风险地区人员进校处置,进校时同时持24小时内合法医疗机构或疾控部门的核酸阴性检测证明、健康码绿码、行程卡显示无高风险地区行程的绿色行程卡与身份证同验,并做好入校门卫登记。


特此公告.


信阳农林学院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

202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