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公告 >> 正文

19-20号学生公寓热水直饮水BOT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8-03    作者:     来源:     点击:

项目概况

信阳农林学院19-20号学生公寓热水直饮水BOT建设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xyggzyjy.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8月24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信财公开招标-2021-115
2、项目名称:信阳农林学院19-20号学生公寓热水直饮水BOT建设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2,002,045.00元
最高限价:2002045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信财公开招标-2021-115-1 信阳农林学院19-20号学生公寓热水直饮水BOT建设项目 2002045 2002045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信阳农林学院19-20号学生公寓热水直饮水系统建设运营,具体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6、合同履行期限:40日历天,运营期六年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执行优先采购节能环保、环境标志性产品、优先采购自主创新产品,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发展等。 投标供应商应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的投标供应商,不得参与本次招投标活动。(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信用信息截图);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年08月04日 至 2021年08月10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1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xyggzyjy.cn)
3.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陆“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xyggzyjy.cn)”网站,凭办理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并及时关注系统业务菜单(“答疑澄清文件领取”、“控制价文件领取”)内该项目是否有的新的答疑澄清文件或控制价文件。如有请直接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8月24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 六 开标室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8月24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 六 开标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服务平台》、《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信阳农林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联系人:尚永强
联系方式:1393768827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如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建业城邦壹号一号楼5A-15
联系人:石家政
联系方式:1883765665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方式:0376-6699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