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讲话精神党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党员队伍战斗力和凝聚力。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于320日在行政楼720开展了以“学习两会精神,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家兵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注重抓牢抓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切身心得体会进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具有非常强的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增强信心、大胆发展,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教育工作者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