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2年度国有资产管理目标考核先进单位及优秀个人表彰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2月28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行政楼720召开了2022年度国有资产管理目标考核先进单位及优秀个人表彰会议,国资处副处长张家兵(主持工作)主持会议。

会议表彰了在2022年度资产管理工作中认真负责、积极配合、表现突出的资产管理人员,通过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设备管理处和后勤管理处的综合考评,决定对动物科技学院郑全芳、图书馆张燕、食品学院王淇、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孙伟和园艺学院张弛等5名优秀资产管理员进行了表彰。

张家兵副处长首先对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希望获得表彰的优秀资产管理员能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其次对2022年度固定资产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指出了资产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最后强调要重点做好建章立制、资产验收、明细台账、专项核查、报废处置等方面工作,切实推进资产管理工作年年有提升,能够为学校各项管理工作提供基础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