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2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2月21日国资处召开了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张家兵同志主持会议,张光辉副校长参加了国资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作了指导讲话。左春生同志通报了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张家兵同志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之间进行了民主评议。最后,张光辉副校长讲如何把二十大精神落到工作实处的主题党课,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工作经历、学校现状及未来发展,对全处党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二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三是立足岗位职责敢于担当,四是廉洁自律不踩红线,五是加强团结形成合力。全处党员深受鼓舞,表示新的一年将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