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喜迎二十大,我对党说句心理话”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5    作者:     来源:     点击: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信阳农林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喜迎二十大,我对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干部以真挚淳朴的话语,重温自己入党以来的成长与收获,讲述自己立足本职岗位的奋斗经历,阐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向党说出心中的那份炙热和坚定。下面,我们一起倾听他们的心声!

张家兵(国有资产管理处支部书记)心声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做到坚守初心,坚守人民立场,任何时候都要把党和人民利益放在首位,把忠诚和看齐刻进心坎里,写在岗位上,融入事业中。我将坚持围招标采购和国资产管理工作为中心、服务本科人才培养,忠实履行岗位职责,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焕发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克难事,解民忧,转作风,清正廉洁做表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左春生(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心声

新时代新征程新任务,正值全国人民共同奔赴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期,党的二十大的召开恰逢其时、正当其势。至此华诞,作为一名老党员,作为一名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者,我将始终赓续红色血脉,以党的伟大精神为养分,不断提高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水平,用心用情保障学校本科教学,服务好人才培养,自觉将个人奋斗的小目标融入党和国家事业的大蓝图 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