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11-18    作者:     来源:     点击:

 

1118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720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张家兵主持会议。主管校长黄遵东同志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一起观看央视频《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系列《红旗渠精神》,同时,黄校长强调对照“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并结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增强文化自信,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切实做好国有资产管理处的各项工作。

会议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中进行,起到了凝聚人心、振奋精神、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同时传承伟大红旗渠精神,修好自己人生的“红旗渠”。我们自己的人生道路,就像红旗渠一样,需要靠自己的拼博奋斗才能出彩,才能实现人生价值。要传承艰苦奋斗,努力进取,做好本职工作,提升政治站位,靠辛勤劳动、靠吃苦耐劳,走好自己的人生路,用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业绩向党交出合格的答卷,持续推动国有资产管理处各项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