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招标采购、合同管理业务及优化营商环境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9-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规范我校招标采购及合同管理工作,提高采购效率和质量,完善合同审查与备案,加快招标采购项目尽快实施,202292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综合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举办了招标采购、合同管理业务及优化营商环境培训会。各学院、各部门负责采购合同及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国资处尚永强老师通过PPT向大家详细解读了《信阳农林学院采购管理办法》、《信阳农林学院自主采购管理办法》以及市财政局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文件的有关内容和要求,对我校招标采购文件编制和审核工作,从法律法规、执行方式、操作程序、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业务培训。

    国资处副处长张家兵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招标采购工作,凡纳入招标采购范围的项目应采尽,不得以任何借口规避招标采购;二是招标采购需求制定前要开展市场调研,内容要科学、合理,不得有倾向性、排他性;三是要认真学习《信阳农林学院合同管理办法》,注意合同文本的格式、签字、日期及合同归档时限、归档要件;四是招标采购项目要及时向纪委报备;五是参会人员应及时向单位主要领导汇报本次培训会的各项要求,确保各项工作更加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