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提升能力锻造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415日,机关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提升能力锻造作风”主题党日活动,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切实把精神提振起来、内生动力激发出来、发展活力释放出来。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家兵首先传达了《信阳农林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方案》精神,对文件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支部全体人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自身的岗位职责和工作开展情况,对标对表,剖析查摆能力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举措。

党员们纷纷表示,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将以作风建设作为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的重要抓手,带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协同效率,为部门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