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

发布日期:2021-10-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引导支部党员同志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回顾辉煌成就。20211014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716开展“四史”学习心得分享会。

分享会上,党员同志围绕什么是“四史”、为何学“四史”、怎么学“四史”,结合岗位实际和自身成长经历,从不同的角度,向大家分享了学习“四史”的收获和感悟,展示了不忘初心,立足本职,用实际行动坚决拥护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决心。

通过此次分享会,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理论学习转化为使命担当,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