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0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84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在行政楼716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黄遵东同志到会指导并参与组织生活会,国资处党支部书记张家兵主持会议,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国资处认真学习中共河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全省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豫学办法〔2021]17号)要求,按照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全校基层党组织要于“七一”后召开1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要求,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认真查摆问题,全面广泛征求意见,普遍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分管副校长黄遵东对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严格审阅把关,为高质量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组织准备、工作准备。

 

会上,张家兵同志首先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围绕国资处存在的主要问题、问题根源剖析、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等四个方面进行发言。张家兵同志、左春生等领导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报告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各党员本着开门见山、坦诚相待、相互帮助、推动发展的原则,逐一作了对照检查,聚焦主题,联系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刻检视、认真剖析个人存在的问题,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听取意见的同志虚心接受、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并立刻整改。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副校长黄遵东同志对国资处领导班子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国资处高度重视,准备比较充分,会议程序规范,发言内容深刻,能聚焦主题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比较明确,达到了坚持真理查找不足、凝心聚力、增进团结、激发干劲不断提升影响力。他要求,下一步,领导班子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看待问题,加强个人素质提升,真正把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措施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