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时间:2020-10-18  

     引导大学生强化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工商管理学院于202010月16在二教205举办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学院团总支书记霍玉璨、辅导员管甜甜、卞梦涵、范嘉义和杰出校友何建强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100多名学生参加。

    比赛中,参赛选手从自我认识、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计划与路径、评估与调整、职业道德等6个方面,PPT的方式向大家阐述了对自己、对专业、对工作的认识和在大学期间、毕业后5年内的职业生涯规划,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随后,范嘉义结合参赛选手的仪容仪表、演讲内容、PPT制作等三个方面,向大家解读了本次比赛的意义。建议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加强自我定位和认知,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清晰合理的规划未来方向。本次比赛,市场营销19级黄亚杰荣获一等奖,物流管理17级梁俊霞、高源彬荣获二等奖,电子商务17级姜昊和19级贾纪慧荣获三等奖。    

科学的职业生涯规划,有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本次比赛,使同学们对自己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提高了职业生涯规划能力。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