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总支工作
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总支工作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第七届学生干部竞聘大会

时间:2021-11-05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使更多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同学加入到学生干部队伍中来,让学生会更好的为全院师生服务。工商管理学院于11月4日中午在二教306召开第七届学生干部竞聘大会。出席本届竞聘大会的评委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宇平、团总支书记霍玉璨以及学工组其他成员。

竞聘大会中,来自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以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共十六个部门的七十多位竞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聘宣讲。他们从容自信、侃侃而谈,有的表达对竞聘工作的热情,有的阐明自己的能力优势,有的畅谈对未来工作的计划。谈吐之间尽显蓬勃朝气,也表达了希望工商大家庭越来越好的愿景。竞聘演讲结束后,赵莹洁老师总结致辞,对即将卸任的学生干部的辛勤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参与竞选的新同学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和鼓励。

此次竞聘大会不仅为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注入了新的血液和活力,更加显示了工商学子对自我管理工作的热情。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