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马来西亚南方大学学院代表团访问我校
时间:2016年04月27日 15:15 点击:[]

以南方大学学院张瑞发博士为团长的马来西亚南方大学学院代表团,于2016年4月21日-22日访问我校,随行人员包括南方大学学院署理董事长陈洺臣先生,南方大学学院校长祝家华博士,副校长王润华博士以及国际部主任等八人。21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617召开了欢迎会,郭长华校长,赵一鹏副校长,国际交流与合作部、教务处、人事处、招生就业处以及我校相关院系负责人出席了欢迎会,欢迎会由赵一鹏副校长主持。在欢迎会上郭长华校长致欢迎致辞,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成就、发展现状,对前期双方开展的合作成就给予了肯定。南方大学学院理事长张瑞发博士介绍了南方大学学院的基本情况,对我校的办学业绩及校园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我校热情周到的接待工作表示感谢,之后,双方互赠了礼物。当天下午,双方代表就两校之间教师互派、学生互换、以及专升本、本升研等方面的合作项目进行了了深入细致的交谈和协商,并达成了共识。之后代表团成员在赵一鹏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

22日上午,郭长华校长与马来西亚南方大学学院校长祝家华博士分别代表两校签署了“中国信阳农林学院与马来西亚南方大学学院合作交流项目协议书”。为进一步推进两校之间的合作,我校决定聘请南方大学学院校长祝家华博士为我校客座教授,郭长华校长向祝家华博士颁发了聘书。仪式完毕之后,南方大学学院代表团一行在赵一鹏副校长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茶学实习基地-----广义茶叶种植基地,茶学院院长郭桂义教授及种植基地的李广义董事长,就信阳茶叶的各方面情况向马来西亚客人作了介绍,随后参观了茶山。

今年3月21日-25日,我校代表团访问了马来西亚南方大学学院,并签订了两校合作框架协议,南方大学学院代表团此行访问我校,是对我校3月份访问的一次回访。这次访问进一步明确了双方合作交流项目的实施细则,签署了合作交流项目协议书,这对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话:0376-6689965 E-mail:xygjh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