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马来西亚泰莱大学邓秀芬博士一行来校讲学
时间:2016年09月29日 16:00 点击:[]

根据我校与马来西亚泰莱大学合作交流协议,9月26日至27日,我校邀请马来西亚泰莱大学教学处及互动教学与终生学习中心院长邓秀芬博士、教育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刘姿芝老师和国际处主任陈钰彬先生来我校为我校青年教师举办教学法培训,并对两校进一步合作交流事宜进行商谈。

9月26日上午,我校在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副校长赵一鹏出席,他对泰莱大学一行不辞劳苦为我校青年教师做培训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感谢,同时对参加培训教师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参加培训的老师能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严格按照培训时间安排参加培训,并将所学所想融入到自身的教学工作之中,为提高我校教育教学水平而努力工作。在两天的培训中,刘姿芝老师和邓秀芬博士先后对有效教学模式--VARK学习模型和布鲁姆教学法开展了培训。在课堂互动环节,老师们越发活跃,气氛良好,邓博士通过颁发奖品对大家进行鼓励,老师们颇受鼓舞。在为期两天的培训过程中,邓博士与刘老师通过幽默风趣的讲解、案例教学法示范、互动交流等环节使参加培训的教师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更新了观念与学习方法,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标。(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话:0376-6689965 E-mail:xygjh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