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我校首批国际交换生顺利入学博特拉大学
时间:2017年09月06日 11:28 点击:[]

2017年9月2日,我校首批国际交换生从上海出发,于当地时间10:50抵达吉隆坡,并在博特拉大学国际交流处和国际留学生处的帮助下顺利入住留学生公寓。9月5日上午,博特拉大学召开了国际留学生开学典礼暨欢迎会,欢迎包括我校在内的来自世界各国的留学生。欢迎会上,博特拉大学常务副校长介绍了博特拉大学的基本情况及留学生在校学习期间的注意事项等。目前,我校学生在博特拉的学习、生活都已步入正轨。

此次选派出去的交换生是我校首批国际交换生。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为今后我校国际交流工作积累了经验,打下了良好基础。(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话:0376-6689965 E-mail:xygjhzb@163.com